今日在三聯買了3本我的低能之道

2008YAHOO搬家文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在blog友shasha媽見到我的低能之道,呢套圖書有好多blog友讚好.今日去元朗做facial時,做完facial就去了千色度食野,食完野就在千色行了一陣,就行入三聯,原本想買小琳個本.找不到小琳個本,無意中見到我的低能之道,有齊三本.我一口氣買了3本.我再行下有什麼圖書,找到小琳,最後無買.因為唔夠錢.銀包只得240元.只是買了我的低能之道

我在車上看了些少,忍不住笑了出來,好好笑,第一集至第二集是60元.第三集是68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