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圖片 004.jpg 

清爽度:

吸收度:

防曬度: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片 007.jpg 

圖片 006.jpg 

清爽度:

吸收度:

保濕度:

圖片 009.jpg

圖片 008.jpg

清爽度:

吸收度:

保濕度:

 

圖片 010.jpg

我在5月初時登記了參加beautyexchange與sofina beauite blog試用計劃,我在11號時收到be的電話,通知抽中了我成為sofina beauite blog試用計劃一份子,在13號去了be office取一套3件sofina beauite系列,有活膚露/防曬spf50/活膚乳液(2號)今次是第二次參加be活動,要多謝be與sofina抽中我.等我講下sofina beauite3件用後感

sofinabeauite10日用後感.本身的膚質是混合性,t字位易出油.未用此系列時.皮膚無大問題,只是色素比較深,近日比較乾了些少

在13號拿了回家後.立即開來使用,講下3件產品有其缺點和優點

首先講下活膚露,這支是toner,toner對我重要一部份.未用此toner,使用保濕噴霧當toner,第一日開了beauite系列來使用,我把toner倒在化妝棉上,以按摩方式抺上面,感覺都唔lup.保濕都ok,.如事者使用了10日.這支toner,保濕都不錯.原本面部感覺乾部位有所改善

第二件講是防曬露,防曬亦是我十分注重環節,今次sofina給了spf50防曬.之前對使用sofina有戒心,因為網上有部份人講使用sofina防曬會出斑同埋防曬功效唔係太得,防曬露在第二日開始使用,第一日使用感覺,質地比較lup,lup程度不至於接受不到.我都受到.我未用這款防曬,皮膚唔會好黑.我用緊spf30防曬.不是sofina這款防曬.sofina beauite 防曬露sof50,正如網上的人.感覺好透薄,用了10日後.發現皮膚仲黑了.色素亦深了,出斑就無出現,我唔知原因係唔係因這款防曬關係

第三件是活膚乳液,未用此產品時,用開gel質地產品,我立即開了來使用,第一日使用感覺都lup.還可以接受,保濕都ok.用了10日後.好似出油出多了.以t字位最多.一向t字位出油多一點,明顯比以往多了

總結10日試用期.以活膚露比較好用,其他2件出來功效不是太好,還會再觀察一段時間,使用時間是13-5-09-22-5-0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