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8-07 01:41

今次要多謝bl與in essence選中我成為今次試用者之一,今次要試用產品是大地花香沐浴露,in essence來自澳洲,看下佢的品牌介紹

In Essence 是澳洲首席香薰治療品牌,也是以全人身心健康為概念的市場領袖。它的產品糅合了古代傳統及現代科技研究。

In Essence於1986年開始研製高質素的香薰精油,作全球性演講及香薰治療工作坊中教授之用。In Essence的100%純淨精油成為了自家的文化傳統,成就In Essence在香薰產品界的權威地位。

In Essence採用純淨香薰精油,讓產品發揮治療作用,多年來持有「澳洲政府純植物精油療法貨品管理部門」TGA的註冊證明。

時至今日In Essence 被視為香薰界的教學專家,為大眾提供香薰治療的進修及培訓選擇。
 
香薰專家的美麗分享
In Essence舒爽沐浴啫喱蘊含清新芳香的精油香味,能即時振奮及醒膚。

另含樺樹、銀杏及橄欖油成份,提供潔淨、刺激及滋潤功效,用後身體每一吋肌膚倍感清爽舒適,心靈都得以洗滌。

使用方法
於沐浴時取適量In Essence舒爽沐浴啫喱於掌心,搓揉至起泡後於微濕的肌膚上加以按摩,再以清水沖洗乾淨。

原產地
澳洲

適合膚質
任何皮膚

以上copy自sasa網站

我 在30號去了取in essen ce,我行sasa時成日見到呢隻品牌,曾在sasa網看過in essence品牌介紹,我對天然護理產品有興趣,屋 企有7成產品使用天然護理品牌,今次有幸俾in essence選中,今次要試用是大地花香沐浴露,我使用了8日時間,呢款沐浴露有花香味,感覺好似查了 香水,佢的香味都唔算好勁,自己接受到香味,每次倒些少起到泡,in essence相比一般沐浴露,佢唔算好多泡泡,呢隻沐浴露使用後都幾乾淨,佢的質 地昆gel,自己覺得呢款都ok,我使用後皮膚好滑,佢保濕唔錯.唯一缺點是起泡唔係起到好多

乾淨:都算幾乾淨

保濕,還可以啦,起碼使用後都幾潤

起泡:,in essence與一般沐浴露不同地方,唔算起到好多泡,自己覺得泡泡多一點好似乾淨d

價錢:,傾向貴左些少

回購:,有機會回購

總結8日試用日子,in esssence沐浴露有淡淡花香味,感覺都幾清香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ny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